返回列表 发帖
绍兴我去过很多次了
总结来说去一次就够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总结来说去一次就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9 13:05


和私语昨日说的竟一字不差

TOP

不要把生活停留在记忆里~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12:54


跟着课本游绍兴
一次就足够了

TOP

课本上说了,要与时俱进~

TOP

这个课本我没有读过

TOP

教授的攻略是标准的绍兴城市自助游版本,值得我们第二天参考,汗和泪的经验总结,谢啦~ 我比较倾向于绍兴周边的景点,故居么,免费的不能错过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教授的自助游版本,基本上你们是学不来的

TOP

深沉得来……………………

其实是够臭的,但吃口不错。所以勉强可忍受。
一直纳闷绍兴的臭豆腐为何比其他地方的要臭上许多。
lenell 发表于 2009-9-9 13:01



臭吗,在爱吃之人鼻中那可是无上美味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教授的攻略是标准的绍兴城市自助游版本,值得我们第二天参考,汗和泪的经验总结,谢啦~ 我比较倾向于绍兴周边的景点,故居么,免费的不能错过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9 18:14



呵呵,我只想找个美妙之处躺上2天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教授的自助游版本,基本上你们是学不来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19:06

这个……咋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