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总结来说去一次就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9 13:0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不要把生活停留在记忆里~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12:54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深沉得来…………………… 其实是够臭的,但吃口不错。所以勉强可忍受。 一直纳闷绍兴的臭豆腐为何比其他地方的要臭上许多。 lenell 发表于 2009-9-9 13:01
教授的攻略是标准的绍兴城市自助游版本,值得我们第二天参考,汗和泪的经验总结,谢啦~ 我比较倾向于绍兴周边的景点,故居么,免费的不能错过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9 18:14
教授的自助游版本,基本上你们是学不来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