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行程越来越精彩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08:10

我送你副口罩,你再考虑考虑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我倒

TOP

哪儿有那么多臭豆腐味道啊~西塘你不也受得了么,瞎矫情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哪儿有那么多臭豆腐味道啊~西塘你不也受得了么,瞎矫情
mindy 发表于 2009-9-9 09:53


TOP

小马也受不了臭豆腐味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哪儿有那么多臭豆腐味道啊~西塘你不也受得了么,瞎矫情
mindy 发表于 2009-9-9 09:53


大概是03年的时候去过一次绍兴
那个味道印象很深刻

TOP

我找到我当年的那张联票了,票面130,当时的线路是在故居那个那个路口坐免费大巴,先兰亭,后东湖,再故居,第二天早上沈园。另外买了张票去柯岩+鉴湖~~~虽说有点赶,但绍兴市区的景点基本是差不多了。

TOP

建议行程:
第一天:火车站-广场-大善塔-府山-仓直老街-(三轮车)-鲁迅故里反穿-沈园
第二天:去兰亭
那个大禹陵不去也罢。鲁迅故里最值得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概是03年的时候去过一次绍兴
那个味道印象很深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10:54



不要把生活停留在记忆里~

TOP

不要把生活停留在记忆里~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12:54


深沉得来……………………

其实是够臭的,但吃口不错。所以勉强可忍受。
一直纳闷绍兴的臭豆腐为何比其他地方的要臭上许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