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

我计划9月23号到30号出差重庆,然后自己到成都,利用十一长假,好好出游一番。
来回的机票公司负责,也计划10月11号返回上海吧,或者还可以再晚一些。

我也想报名!
我很懒,啥的没留....

TOP

elsie, 我加你的msn啦
我很懒,啥的没留....

TOP

已经联系过野骆驼啦。

我的出差申请还在审批过程中,等审批过了才能出机票。

我会尽量准时缴纳定金的。

xdjm们,咱们成都见
我很懒,啥的没留....

TOP

欢迎欢迎。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难道那个是男的,马各马它这么开心?

TOP

elsie, 我加你的msn啦
Rita 发表于 2009-9-8 13:12



你重新加下吧,我以为是广告,没有同意……

TOP

难道那个是男的,马各马它这么开心?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8 14:55


你说的是哪个啊?我吗?

我是女的
我很懒,啥的没留....

TOP

好,我又添加好啦
我很懒,啥的没留....

TOP

难道那个是男的,马各马它这么开心?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8 14:55

呵呵,欢迎新朋友加入呀,还是缺男人。以后不要叫我的英文名字!!!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呵呵,欢迎新朋友加入呀,还是缺男人。以后不要叫我的英文名字!!!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9-8 19:45


男人们都忙着泡妞去了,哈哈
我很懒,啥的没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