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想去一次天都峰,黄山只有天都还没机会去
明年就封了,是不是意味着我还要再等5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登顶大业隆重上映~

TOP

回的不是贴...是寂寞........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9-7 10:02


活学活用呀

TOP

我也想去一次天都峰,黄山只有天都还没机会去
明年就封了,是不是意味着我还要再等5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10:27

后悔了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应该今年去还是有机会爬上去的吧
不过这个周末天气实在是太好了的

TOP

我也想去一次天都峰,黄山只有天都还没机会去
明年就封了,是不是意味着我还要再等5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10:27


明年又封了,消息确凿吗?
N年前去的时候也说封了,要养护.等5年再来.
天都峰果然等等等等.

TOP

大家都不上PP啊,个么我的小卡片先发挥一下,抛砖引玉~~~

IMG_8955_nEO_IMG.jpg

TOP

缩放效果

IMG_8960_nEO_IMG.jpg

IMG_8961_nEO_IMG.jpg
1

评分人数

TOP

私语  把你地址给我哈  给你寄照片和款 嘿嘿
准备开学

TOP

应该今年去还是有机会爬上去的吧
不过这个周末天气实在是太好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0:56

今年要去天都的话也要趁早
西海、天都峰一般12/1开始封山的,封到第二年春
其实就是淡季票价便宜点,所以景点也少2个,唉
万恶的黄山景区管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