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那么考虑那个时候去 不过ms成都到黄龙的机票很贵的呀 西安到黄龙的也很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 09:26
tataguan 当前离线
连长
10月中旬,差不多要封山了,很冷很冷的,叶子都掉光了要 最好就是九月中去,真的是五彩缤纷的世界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 08:45
KKI 当前离线
班长
火车是9月29号晚上出发,回程应该是10月10号成都,10月11号应该能到上海!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9-1 15:28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机票?要是有时间就汽车吧,就是需要10个多小时的颠簸。当年MS是90块一张票。 阿永 发表于 2009-9-2 11:23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麻烦骆驼帮我买张9月29日晚去成都的火车票,方便的话请告知火车票价格我一并打到你卡上,谢谢 KKI 发表于 2009-9-2 12:13
10/10日九寨的气候很冷吗?10度有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