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已经去过2次了
看来事不过三 终究要被我撞见一次好天气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 14:55


我才去过一次

TOP

ls本周末干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上海休整
见见老同学

TOP

过来串门~

你们的行程我还蛮喜欢的,不过这周太快了,没做好准备呢。。。
我10.1去不成的话就等十月或十一月的周末吧,希望到时还可以找到组织~~

Garrett我加你了哈。。。

TO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准备带一个挂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好 有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错了,我家挂挂说有情况,估计不去了,说可以回来请大家吃饭~~~我还是要去的~~~

TOP

我准备带一个挂
阿永 发表于 2009-9-1 22:13

爷们,纯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错了,我家挂挂说有情况,估计不去了,说可以回来请大家吃饭~~~我还是要去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 00:03

就这么定了,但不是五星级的酒店我不参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