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要交1张照片,一个护照,3天内就能搞好,什么证明表格都不需要了,省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30 13:45


哦,晓得了,谢谢私语姐姐~~~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队长,下个月组织一次FB游吧!!
奶糖 发表于 2009-8-27 00:56


队长,组织四清吧

TOP

队长最近忙啊,,怎么都看不到他??

TOP

队长一个人去东极岛发呆,你们也去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队长一个人去东极岛发呆,你们也去啊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8-31 10:00


已经够呆了,还去发呆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天奇,队长可不呆 ,呆瓜不会这样落拓的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昨天在家附近又见到了Mini版“风动”...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队长一个人去东极岛发呆,你们也去啊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8-31 10:00


你发你的呆,我们FB我们的 想吃海鲜了

带我们去吧 领队

TOP

昨天在家附近又见到了Mini版“风动”...
阿永 发表于 2009-9-1 10:38


???

好奇ing...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

好奇ing...
风动 发表于 2009-9-9 09:54

今天早上又瞧见了,在云山路灵山路丁字路口处,改天你有空再8点5分左右也来看看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