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来了
海鲜很美味;八卦精彩;美女很巾帼;华侨很雷人;总之很开心;下次还要来

TOP

华侨很雷人

谁是华侨阿?

TOP

拉米很简单的,适合8+以上人群
可以先淘宝一个
我的那个还不到RMB30,很值得的

TOP

华侨很雷人

谁是华侨阿?
lenell 发表于 2009-8-29 23:13



泰国华侨

TOP

要是没有收到+群通知,就自己主动来+群啊~~~

group274929@msnzone.cn

TOP

我们八,你挂的群,对伐
私语效率真高。我加勒,你看到吗。

TOP

没看到~~~是killyten@hotmail.com 吗?我主动+了你一下~~~

TOP

华侨...............这个词语很熟悉嘛。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高效的私语啊,小生佩服佩服。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大家都是白天八么?赶个晚场行不?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