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xiaofeim可以带拉米的了,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7 22:09
要不要来呢,考虑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8 09:19
同学们,桌游大怪的时间地点。。。 。。。 默默 发表于 2009-8-28 09:27
不上课的话就来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8 09:35
有推荐么?没推荐还是老地方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8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