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牛要不换到9月第一个周末 看看天气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6:07

好,就换到9.4~9.6日。
本来我因为9.11~9.13日去龙虎山,想想连续两周爬山,所以想空开来,中间走个武汉什么的缓冲一下,可惜民心所向啊,我就辛苦点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去黄山也是九月的第一个周末,好山好水啊~~~我是太阳神~~~你们可以忽悠我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4 16:12

好,就忽悠你了。
时间已经修改,见首页。同学们,拿出你们的热情和勇气,勇敢的报名吧,让报名来得跟猛烈些吧,如果人数多的话干脆包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南方雨水多,出去玩的次数多,相同条件下碰到雨天的次数就多,概率也可能大一些
这个很正常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4 16:23

把吴钩看了,栏杆拍遍,无人会,登临意。
知我者,小马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怜我还得另外物色一个地方填补8.28~30的空白,武汉、南昌、开封,三个地方选哪一个?犹豫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就换到9.4~9.6日。
本来我因为9.11~9.13日去龙虎山,想想连续两周爬山,所以想空开来,中间走个武汉什么的缓冲一下,可惜民心所向啊,我就辛苦点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6:35


你体力没有问题的

TOP

可怜我还得另外物色一个地方填补8.28~30的空白,武汉、南昌、开封,三个地方选哪一个?犹豫中。。。。。
雨意 发表于 2009-8-24 16:40


都是远途的呀

TOP

怎么一会儿又改日子了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他准备忽悠Garrett了,呵呵

TOP

这人体力真好啊~~~

TOP

我先虚报一名,顶一把教授。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