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捏们三清回来啦?

在家喝粥的泪奔飘过~~~

啊~~~我又饿了~~~

TOP

嗯,,,,吃过烤鸭鸭了,,真不错的

TOP

没吃着北京的烤鸭,,,只好到上海来打牙祭了

TOP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Oye~~又来了个Brother

TOP

又温习了一遍视频,怀念啊

TOP

没照片啦~
還没看夠呢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210# 奶糖


我是极其无比以及非常的伤心啊!!!!!
上面写了扑扑满的呀!!!!
强烈要求星星牌鞭子伺候着~~~

TOP

210# 奶糖  


我是极其无比以及非常的伤心啊!!!!!
上面写了扑扑满的呀!!!!
强烈要求星星牌鞭子伺候着~~~
小燕子 发表于 22/8/2009 09:25


这么让兄弟姐妹伤心的过失, 岂止鞭子可以解决的呀。。。

用牙签扎满全身 ~~~~

TOP

你们是在说我啊???为什么要使用暴力呢。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