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心痒  发几张  呵呵
小气鬼 发表于 2009-8-21 12:04


爷叔放的第三张照片,我本来也想放上来得瑟一下人品的,哈哈
烤羊那张貌似还是偶拍的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看了心痒  发几张  呵呵
小气鬼 发表于 2009-8-21 12:04

自恋伐自恋伐

TOP

看了心痒  发几张  呵呵
小气鬼 发表于 2009-8-21 12:04


天气真的好好啊!!!
蓝天白云~~~
太清澈了!


有点点羡慕哦...
不过尽管我们天气不好,但大家玩得开心最重要啦!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191# Zeta
这草原也吃鸡啊
我以为只有牛羊肉呢

TOP

兄弟姐妹们,,,,我们可爱的队长忘了把草原明信片在北京寄出啊!!!!

TOP

毛特了.....

TOP

强烈要求队长重新跑一次北京.....

TOP

啊, 领队决定走高速, 我们都觉得老有头脑的, 英明。 怎么在阴沟里翻船了啦。

那张明信片还没写完,那里装载着多少美好的回忆啊

强烈要求 马各马它 自掏腰包让我们再去一次北京, 重新培养感情写完明信片。

兄弟姐妹们, 同意伐 ?

TOP

一定,,,一定要,,,那是必须的.....这辈子还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再去了!!!!!!

TOP

我们精神上的打击太大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