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六公司又聚餐
郁闷,,,
公司聚餐除了年会从来没参加过,,,
被老板训了几次了,
哎……

TOP

同意你先和我们去,然后回上海聚餐,再赶回来,嘿嘿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那种盗版的拉米没手感啊,正版的拉米没买到,tb上尽是盗版的
高仿的也不错,我上次买了一副被我侄儿带走了,哎
其实,卡坦岛很棒的啊,石器时代也很好玩,
或者我带一个车票之旅过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0 18:31


我都可以的

TOP

5同学最近买了个拉米,我觉得做的还不错的~~~下次搞一个,我带过来玩玩~~~

TOP

淘宝那种50多的拉米,就是digital games的那种,就是假货啦
质量还可以的
行货拉米在150多左右吧

TOP

那你是带还是不带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
老板邮件说明天聚餐有红包,不参加者没有……

TOP

遣散费

TOP

。。。。。。。。。。。
老板邮件说明天聚餐有红包,不参加者没有……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1 11:04


你可以拿了红包赶过来
我们帮你再庆祝一下,呵呵

TOP

。。。。。。。。。。。
老板邮件说明天聚餐有红包,不参加者没有……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1 11:04

那就别去了,拿红包要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