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玩个弹跳球玩的我小命也吓没了~~~
手臂还抽着呢~~~

TOP

BROTHER and SISTER 们可都在上班?俺领导看我上班在打瞌睡,大发慈悲把我放回来了。俺先补补睡眠,晚上再上pp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8-19 16:05

今天休息,21号上班.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52# 野骆驼

晓得来~骆驼哥哥~你已经讲了几百遍啦~

TOP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上图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早上从火车站直奔公司,刚忙完,回家洗个澡、保个养,开始上劲爆pp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广告广告

你说我应该收费的哇~
咱俩分分得!
D80赞助费以及摄影师拍摄费

风动 发表于 2009-8-19 15:45


严重同意!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早上从火车站直奔公司,刚忙完,回家洗个澡、保个养,开始上劲爆pp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09-8-19 18:27


咋保养,面膜?精油?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坝上的草又少了呵呵。
等待照片~~~~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8-19 15:47


天气不好,么有蓝天白云
RP啊RP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51# 小燕子
来张hp的 2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