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我也想去,占个坑行不?如果有特价机票也请通知我。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8-17 23:58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欢迎美女参加,优秀的模特永不缺!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8-19 10:29
幽游 当前离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
tx们,关于回来的机票,我正在问我们公司的代理,如果没有比较低的折扣,大家回来的票可以先暂缓,9月初可以知道团体票的价格,运气好4-5折,主要是看回来的舱位情况 小安 发表于 2009-8-19 11:33
红树 当前离线
团长
那你也要找几个精壮的摄影师给人家的吗 我定的是9号和10号晚上的房间噢,就是行程结束后的,呵呵 10/1号那晚,还是听从领队安排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19 10:35
你有什么行程安排拉,我还在纠集.不过铁心晚点回来,难得长假. 红树 发表于 2009-8-19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