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h 当前离线
营长
终于又见Erich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8-12 15:09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呵呵,阿永一起去不? Erich 发表于 2009-8-12 15:21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两个最佳搭档:) 雨意 发表于 2009-8-12 15:38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报名2人 没仔细看首页 问下 是否自理往返上海成都的交通? 还是有统一购票计划? Garrett 发表于 2009-8-12 16:39
这件事情,要感谢下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2 16:50
同问,另问,什么时候是最后报名期限? 阿永 发表于 2009-8-12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