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又见Erich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8-12 15:09

呵呵,阿永一起去不?

TOP

呵呵,阿永一起去不?
Erich 发表于 2009-8-12 15:21

两个最佳搭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两个最佳搭档:)
雨意 发表于 2009-8-12 15:38


可以考虑再续前缘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报名2人
没仔细看首页 问下 是否自理往返上海成都的交通?
还是有统一购票计划?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两个最佳搭档:)
雨意 发表于 2009-8-12 15:38


这件事情,要感谢下我~~~

TOP

报名2人
没仔细看首页 问下 是否自理往返上海成都的交通?
还是有统一购票计划?
Garrett 发表于 2009-8-12 16:39

同问,另问,什么时候是最后报名期限?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这件事情,要感谢下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2 16:50

为啥?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呵呵,阿永一起去不?
Erich 发表于 2009-8-12 15:21

犹豫一下,看10-1是不是要回家,不回家就去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骆驼,行程有问题,少了一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同问,另问,什么时候是最后报名期限?
阿永 发表于 2009-8-12 17:08


只要还买得到机票 10/1你到成都就是最后截止日期

a永 一起走吧 兄弟难得走次长途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