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是一个周末到,出来打牌桌游不?

TOP

我来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你们在哪里打的?我加了一天班,才看到帖子。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今天有活动伐

TOP

我来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8-7 16:06


西塘的情况如何?
多少人?
俺也去,咋安排的?周六周日?

TOP

西塘好

TOP

西塘好

TOP

为啥一定要去西塘啊?来回的路费加上住宿,都够在上海打n回的了。
唉,这帮作男作女,肯定要说我没品味了,说就说吧,我认了。
还是等你们西塘回来,我再参加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为啥一定要去西塘啊?来回的路费加上住宿,都够在上海打n回的了。
唉,这帮作男作女,肯定要说我没品味了,说就说吧,我认了。
还是等你们西塘回来,我再参加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8-10 20:48

一起吧,你就不觉得我们作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默默,你们去吧,我还不知道这个周末是否加班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