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6#
发表于 2009-8-5 14:50
| 只看该作者
前几天我朋友让我推荐几部轻松好看的日剧,竟然除了《交响情人梦》和《求婚大作战》(好像这2部也是很久远之前的了),我都想不起来,最近有什么好看的日剧可以推荐~~~
其实我个人觉得,小日本拍的类似于《ANEGO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3 22:06 
春季我追的是《临场》、《白色之春》、《必杀仕事人》、《MR.Brain》、《天地人》,算是满多的吧。我觉得临场比Boss好,内野的演技很好啊,Boss的卡司比较强。
夏季就看《乌龙派出所》和《天地人》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