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座头市片子有点压抑,上次看了没看完就放在一边了。。。。
甲贺不是动漫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5 09:49


我一开始也觉得蛮莫名的,后来看到有个小白痴绕着村子跑,我突然就觉得好笑了~~~

甲贺有电影版哦,好像哪年的上海电影节还向大师致敬过的~~~

TOP

今天早上看到新闻 说酒精法子失踪了 传言可能投河自尽了

利家与松真是一部好片子 强烈推荐哦
Garrett 发表于 2009-8-5 09:51


昨天晚上听到新闻~~~因为在摩周湖找到疑似女尸~~~

TOP

我最爱看大河剧
重点推荐几部
利家与松(反丁隆事/竹野内丰/唐吃寿命/松岛ccz/酒精法子```````)
功名十字路
风林火山(里面有妖人Gackt)
Garrett 发表于 2009-8-4 19:12


我也爱看大河剧,盼交往~~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哇~~~交往贴~~~

TOP

我也爱看大河剧,盼交往~~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14:35


前辈看过哪些大河剧?最喜欢哪位武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前几天我朋友让我推荐几部轻松好看的日剧,竟然除了《交响情人梦》和《求婚大作战》(好像这2部也是很久远之前的了),我都想不起来,最近有什么好看的日剧可以推荐~~~

其实我个人觉得,小日本拍的类似于《ANEGO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3 22:06


春季我追的是《临场》、《白色之春》、《必杀仕事人》、《MR.Brain》、《天地人》,算是满多的吧。我觉得临场比Boss好,内野的演技很好啊,Boss的卡司比较强。
夏季就看《乌龙派出所》和《天地人》了!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来大家都好这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前辈看过哪些大河剧?最喜欢哪位武将?
Garrett 发表于 2009-8-5 14:43


外面有的都看过了,包括老一点的毛利元就、真田太平记、武田信玄等。这些剧都是50好几集,还好我都是婚前看的,现在哪有时间发展这个爱好。
最喜欢的武将,当然是武田信玄——战无不胜却极具悲剧色彩,还有真田太平机里的真田一族。演员是最喜欢利家与松里的唐泽寿明。
你呢?喜欢哪位?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哇~~~交往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5 14:39


惺惺相惜嘛~~~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来大家都好这口。。。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5 17:39


你估计不看日剧的,你看日本小说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