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nly movie,连越狱和英雄我都不看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3 18:16

其实我也没哪部看完整的,也不追的
一般看到第二、三季也就转换目标了~
汗,我是不是太喜新厌旧了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only movie,连越狱和英雄我都不看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3 18:16

噢,我一向认为看电影的境界要高一些
所以偶认为你层次比偶高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only movie,连越狱和英雄我都不看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3 18:16


大家看过来,这个才是文化人哈.别看走眼了。

TOP

中文名: 雌雄大挪移 第一季
英文名称: Boy Meets Girl  Season 1
电视台: ITV
首播时间: 2009年5月
类型:喜剧

【点评】:华丽丽的男女对换,对这种题材我是不太待见的,但是短小精悍的英剧和典型的英剧幽默我还是很喜欢的(比方之前的《布莱尔书店》)~~~美剧大片看多了,偶尔也可以换个口味看看神经质的英式搞怪~~~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 21:13


我刚刚找到《布莱尔书店》的下载地址了。趁加班用IT的电脑D一集看看.哈哈

TOP

其实我也没哪部看完整的,也不追的
一般看到第二、三季也就转换目标了~
汗,我是不是太喜新厌旧了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3 20:05


越狱看了两季,英雄看了一季,虽然挺好看的,还是不喜欢
电影的内容更饱满有力些,虽然好多烂片也烂的让人恶心

TOP

噢,我一向认为看电影的境界要高一些
所以偶认为你层次比偶高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3 20:10


跟层次无关吧,只是爱好问题

TOP

额,其实偶也不晓得偶以为的这个跟私语的是不是一样
GA:Grey's Anatomy 实习医生格蕾
DH:Desperate Housewife 绝望主妇
CM:Criminal Minds 犯罪心理
CSI么,是人应该都知道吧,电视台都引进过了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3 20:01


握抓~~~抱抱~~~

TOP

其实我最喜欢的美剧是《My Name Is Earl》,讲个美国底层SB青年和他弱智DD,在中了张彩票之后的生活~~~哈有劲~~~

TOP

S啊,这部剧是不是象<时代大爆炸>一样,恶搞而且暴笑的肥皂剧啊?有几季?
<时代大爆炸>是讲一群白痴物理男和一个金发明星妹的恶搞剧,有点<IT狂人>的意思.反正看完总是大笑,心情特爽.

TOP

回答LS的问题~~~总共出了4季~~~估计永远也就4季了~~~

NBC电视台曾经囊括数座艾美奖的喜剧《愚人善事》(MyNameisEarl),在接到被取消的通知之后,一直在努力与别家电视台商议接档播出的问题。然而,尽管TBS电视台希望能够与该剧签约,但是该剧的制作公司20世纪福克斯电视公司正式宣布该剧完结。  福克斯电视公司的发言人在声明中宣布了这个决定,表示尽管双方很希望能够够合作,“但是不仅要考虑经济问题,同时该剧的艺术性也是必须要考量的关键之一。制作方的每一位成员都希望这部戏能够继续下去,但是我们很遗憾不得不让这个想法终止了。我们非常感谢TBS电视台对于这部戏的热情,以及想要给予该剧和全体剧组成员应有待遇和认可。”
  《愚人善事》的主角是一位游手好闲,一事无成的中年男子。他在意外获得一笔奖金后发生了车祸,而他从车祸中意识到了因果报应真的存在,于是便列了一张单子想要补偿所有自己曾经对不起的人。


贴个第三季的海报~~~

my name is earl.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