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打大怪,还是去看麦兜响当当呢,这是个问题。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流水作业……

TOP

打完大怪看麦兜

TOP

很值得支持

TOP

周六还是周日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查了一下,好像永华有粤语版的,本人不想看普通话的,呵呵
以前去永华都是看的夜场,因为晚上10点后半价,哈哈
最好周六,周日可以睡个懒觉。

大怪就周六下午打到去看电影吧,永华附近应该有避风塘之类的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很值得支持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9 13:49

恩.你纯精神支持.了解.

TOP

周六还是周日啊
琥珀 发表于 2009-7-29 18:44


同问

TOP

查了一下,好像永华有粤语版的,本人不想看普通话的,呵呵
以前去永华都是看的夜场,因为晚上10点后半价,哈哈
最好周六,周日可以睡个懒觉。

大怪就周六下午打到去看电影吧,永华附近应该有避风塘之类的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7-29 21:01

很傻很傻的片子啊,唉,
不知道在拍点什么东西,唉
还是冰三好看!!!!!!!!
报名周六桌游,带我伐

TOP

我的灵魂与你们同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