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国宁的哲学就是实在,永远与吃喝拉撒有关系.
世界大同了,厨房和厕所也大同了?!
XIAOFEI,我宁可相信是你手误打错了字!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11:31


狂风大雨中
那里是唯一可以做饭的地方

TOP

看来我带干粮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狂风大雨中
那里是唯一可以做饭的地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8:05


饥寒交迫风雨大作下填饱肚子且色“味”俱全。精神上得到大规模提升啊。

TOP

看来我带干粮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7-28 22:27

教授是明智的,一定要速食的。

TOP

教授是明智的,一定要速食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22:41

恩,准备背一个西瓜,4个苹果,4个梨,4瓶脉动,4瓶矿泉水,500克巧克力,500可红薯干,一只烤鸡(冰袋保存),榨菜,4块压缩饼干,面包若干,饼干若干。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过这样的话,貌似还不如带炉头套锅和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申申,94缆车上下你在景区里还有得好爬呢。不过那个栈道是挺不错的。

教授,留着4月份再去3清山,那时候满山猴头杜鹃,很漂亮。

GARRETT,知道什么叫态度决定一切了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49

要知道,我爬山还从没坐过缆车呢
只是觉得自己还年轻,能走的动的时候还是喜欢自己的11路了
车么,以后走不动了多的是机会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恩,准备背一个西瓜,4个苹果,4个梨,4瓶脉动,4瓶矿泉水,500克巧克力,500可红薯干,一只烤鸡(冰袋保存),榨菜,4块压缩饼干,面包若干,饼干若干。
雨意 发表于 2009-7-28 22:45

哇。。。
如果我背这么多的fb物资上山,也肯定坐缆车了
教授大哥,看来你的决定是明智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教授是明智的,一定要速食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22:41


同行的做了香肠米饭,面条
我被分派带了麦片早上熬粥。。。

TOP

雨意很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