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服了你们俩,一点意见 都不给。。。。
其他人呢?出来冒泡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22:11

昭化路的我去过,不错。江苏路的没过去。
应该都ok的。要不上大众点评看一下,再选择吧。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浦东的花之林呀,人少,地方大,清净,八佰伴旁边。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7-24 00:47


我也喜欢浦东的,可惜这帮大老爷大小姐都是浦西的,没辙啊

TOP

海外今天好拍板了 否则来不及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就江苏路的了,
有多少人的?统计下啊,

再次说明:
周日,11am-9pm,江苏路花之林

TOP

那就江苏路的了,
有多少人的?统计下啊,

再次说明:
周日,11am-9pm,江苏路花之林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4 09:31

我报名了
我好带皮皮一道来哇~~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海外,给你权利你要用足啊!
你就直接决定浦东得了,看看他们什么反映,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也喜欢浦东的,可惜这帮大老爷大小姐都是浦西的,没辙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4 09:30


致敬爱的桌游领导:
您无论安排浦东的花之林还是中山公园的花之林,对我来说都是长征,虽然我确实住在浦西.
但鉴于众口难调,组织辛苦.您9高度集中,说啥是啥吧.

热爱大怪的活动成员上
2009.7.24.

TOP

来.大怪.

TOP

海外,给你权利你要用足啊!
你就直接决定浦东得了,看看他们什么反映,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7-24 09:38


你说晚了
下次吧
呵呵

TOP

致敬爱的桌游领导:
您无论安排浦东的花之林还是中山公园的花之林,对我来说都是长征,虽然我确实住在浦西.
但鉴于众口难调,组织辛苦.您9高度集中,说啥是啥吧.

热爱大怪的活动成员上
2009.7.24.
lenell 发表于 2009-7-24 09:38


你也太强了
看看你的热情要持续多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