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服了你们俩,一点意见 都不给。。。。 其他人呢?出来冒泡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22:11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浦东的花之林呀,人少,地方大,清净,八佰伴旁边。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7-24 00:47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那就江苏路的了, 有多少人的?统计下啊, 再次说明: 周日,11am-9pm,江苏路花之林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4 09:31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我也喜欢浦东的,可惜这帮大老爷大小姐都是浦西的,没辙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4 09:30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海外,给你权利你要用足啊! 你就直接决定浦东得了,看看他们什么反映,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7-24 09:38
致敬爱的桌游领导: 您无论安排浦东的花之林还是中山公园的花之林,对我来说都是长征,虽然我确实住在浦西. 但鉴于众口难调,组织辛苦.您9高度集中,说啥是啥吧. 热爱大怪的活动成员上 2009.7.24. lenell 发表于 2009-7-24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