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周六打上半场 周日下半场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7-22 21:51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默默 当前离线
。。。。。。 我诚惶诚恐啊…… 周日,花之林,大家都方便吧? 怕不过瘾就早点,11点开打,打到晚上8点, 花之林谁熟悉的?介绍介绍,俺没去过…… 看了点评网,花之林很多店的,江苏路离地铁最近,仙霞路略远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