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怪路子遥远记忆啊,不过我喜欢,支持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来那么多人喜欢。怎么我上次发声音时,没人有动静呢。

TOP

我支持的啊,。。。

TOP

为了培养大概路子市场,本驴决定牺牲这个周末,来参加打怪路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为了培养大概路子市场,本驴决定牺牲这个周末,来参加打怪路子。
雨意 发表于 2009-7-20 13:28


娘西撇
我一路回来问你这么久 你都没声音

如果打大怪路子 我报名2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支持大怪路子。。。
不过本周末要回家!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报名了 算我一个
补充一下,能否不选曲阳路的那家。 过去是在太远了,而且很不方便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人丁兴旺,可以开2桌了.

TOP

很多人啊,其实曲阳路也不算远的啊,
不过打牌嘛,就不用跑到桌游吧了吧,随便找个茶坊就可以了

TOP

娘西撇
我一路回来问你这么久 你都没声音

如果打大怪路子 我报名2人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0 13:39

当时还没有决定下来,结果回来后就倒下了,发觉累死了,决定休息一周。过过大怪的瘾。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