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一个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lsd好久不见哇

TOP

hoho,你啥时候去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14 19:38

就8月8号或者8月15号两个周末挑一个去,去之前我联系你。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早知道你去香港 我就不买手机了
现在没欲望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5 13:02

还可以买别的啊,或者再买一个手机,哈哈。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手里可以打通电话的手机有5个 谁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经鉴定:
1.LS有钱
2.LS原本喜新不厌旧
3.LS现在开始喜新厌旧了

TOP

贴子水了,请注意。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还可以买别的啊,或者再买一个手机,哈哈。
阿永 发表于 2009-7-15 23:43



OK

TOP

你要去香港啊,不错,可不可以帮俺带点东西啊?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14 19:01


八成是桌游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灵啊。。。坝上是我参与YY最美好的一次行程。。。。。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7-14 09:39


经典的行程,美好的回忆,很想念大家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