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海外,以后组织桌游活动也别去外面俱乐部了 直接上你家得了,应有尽有,够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5 22:32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怪不得你这个礼拜没组织桌游,害我们在家里无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7-6 09:17
9494,什么时候海外组织一次吧~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7-6 09:18
默默 当前离线
默默,你用过pc版的吗? 如何? dingding 发表于 2009-6-30 10:16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