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的S6500丝毫不逊色K10D,好像颜色还比那几张K10D拍的你的人物的照片更鲜艳。

TOP

呜呜
二K,一个星期假
一半的机会,竟然么轮到我,哭死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6 10:34

介绍我加入你们公司,我的血更值钱一点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跑题啦跑题啦。。。
好好的新疆贴要成卖血贴啦!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介绍我加入你们公司,我的血更值钱一点
阿永 发表于 2009-6-26 10:59

外面不都这个价吗
我连着两家公司都是这个价啊

TOP

关于献血,俺以前公司的做法是:
某天,白天风高晚上月黑,可能吧,反正忘记了
俺收到一份白底黑字红标题的邮件,热情讴歌献血事业顺便召集献血,大概有10来个名额吧,ms不少的,还附带福利的,大概是1k+3天,好像,反正没敬子他们规格高。我掂量了一下,觉得还挺合适,俺还年轻,人胖的,精神好,献血应该影响不大,就开始回复邮件,在点击发送之前,又一封新邮件,习惯性先看下新邮件,又是白底黑字红标题的,其实就是刚才那封邮件,只是标题后添加了反斜杠和几个字:
名额已满,请勿回复
俺ft了。。。

TOP

外面不都这个价吗
我连着两家公司都是这个价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6 11:07


现在卖血很合算的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很好~太好了~~~  好地方啊
keep-walking

TOP

好~很好~太好了~~~
keep-walking 发表于 2009-6-26 11:22


不会是说卖血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在散毒啊?!
灰常8好!!!

我现在在等公司献血事宜了...
这样可以挣点银子...

风动 发表于 2009-6-26 09:36


呼....我认识做血站的人,没一个肯自愿献血的,大多数人献过血之后都会发胖,总归有副作用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要卖血,我要卖血!
小安 发表于 2009-6-26 10:43


给我再多钱也不卖血...汗.
血站里的故事么么黑~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