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呵呵,NELL心态很好的!不错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4:43
我也这么认为,太没创意了啊 去东欧或者亚平宁半岛找个古堡晒晒太阳,多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17:31
婚假想在今年11月休掉,初步打算去海岛晒晒太阳,比较没有创意,^_^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4:4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么假期,你有的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18:40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今天刚好跟同事讨论婚假产假的问题 我问了一个比较弱智的问题,不休婚假的话,可以先休产假么 结果被嘲笑了 不过话说回来,产假100天,比婚假多个0呢,我当然喜欢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5 21:23
创意是缺乏地,温情是足够地。 其实海岛也挺好,我那百来本旅游杂志里的美景都是各有千秋的。关键是2个人一起默契就好。马尔代夫之类也是相当不错地。PS,注意防晒。 lenell 发表于 2009-6-25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