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前辈不要跟我们玩了。。。只要二人游戏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4:03


哈哈,我是不得已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前辈不要跟我们玩了。。。只要二人游戏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4:03


你不也有美眉陪你玩二人桌游的啊,呵呵~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哈哈,我是不得已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5 14:20


那倒也是,理解理解!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你不也有美眉陪你玩二人桌游的啊,呵呵~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5 14:22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rojay以后也会要跟前辈讨教二人桌游心得的了

TOP

忘了补充,
下午电话,那个中山公园店周日是8折,不免费的,就是24/人畅饮畅玩

TOP

前辈不要跟我们玩了。。。只要二人游戏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4:03

我不同意你这个说法
明明马上就是三人游戏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rojay以后也会要跟前辈讨教二人桌游心得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15:18


不是免费的呀
周六是free的?

TOP

周六也是8折

TOP

我不同意你这个说法
明明马上就是三人游戏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5 22:37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