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前辈不要跟我们玩了。。。只要二人游戏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4:03
TOP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哈哈,我是不得已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5 14:20
你不也有美眉陪你玩二人桌游的啊,呵呵~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5 14:22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rojay以后也会要跟前辈讨教二人桌游心得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15:18
我不同意你这个说法 明明马上就是三人游戏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5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