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11~7.12日乌镇两日游

看到慧慧的乌镇照片,实在忍不住要去一次,现在开贴召集人,愿者同往,否则我就一个人去了。

鉴于乌镇之行无人响应,活动取消!转战庐山。
孤独的旅行者

雨意你马不停蹄
我PF的

TOP

LSD,我看黄教授比不过你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最近还是教授跑的地方多

TOP

不过雨意大哥
我老觉得现在的乌镇景区性质太重了,不够生活化
我03年去的那时候,乌镇还没这么景区化,景区里都还住人的,跟西塘一样
但据说现在都被开发公司包了吧,
相比下,我更喜欢西塘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过到古镇住两天,随意逛逛走走,写写明信片
跟朋友小酌两杯,还是很舒服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黄教授可以弄点长线嘛

TOP

长线够多了的
不是刚刚广州回来
这个周末庐山吗?

TOP

乌镇真没什么好玩的,就是水乡。现在弄了西栅门票贵的来要死
照片往往是骗人眼球的

TOP

长线够多了的
不是刚刚广州回来
这个周末庐山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4 23:44



那个都是周末短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