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怜花和rojay没事就来偷了,为啥喜欢偷我的呢?我等级低,金钱少,怪哉

TOP

误解了 前辈你来偷人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3:12


9494,我苦哇。下次你养肥点等我来偷~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怜花和rojay没事就来偷了,为啥喜欢偷我的呢?我等级低,金钱少,怪哉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4 13:14


你好意思?你不但偷我,每次用专家来减我人,垃圾也都扔我这里~
而且好友列表还时不时地看不到你,你怎么隐身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还是比不上你啊,设施是最先进的呵呵~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4 12:55


这个没用的,转眼你的声望已经最高了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你种菜也就1、2块地结束了吧。早晚要开医院还是早点来,免得以后玩的时候等级低被rojay和敬子等地主欺负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4 13:07


啥时候我成地主了啊。。。就是早玩一两天的事
我发现但凡偷,偷菜偷人我们都是偷不过怜花前辈的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你好意思?你不但偷我,每次用专家来减我人,垃圾也都扔我这里~
而且好友列表还时不时地看不到你,你怎么隐身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4 13:20


这个我同意的!他也仍垃圾给我的啊,我现在垃圾都自己消化了。
还有经常看不见,要刷新几次才有,老实交代做了什么手脚?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你们还好意思说哇,我直接放证据


yyuan.jpg

TOP

短短15分钟,来了三拨人,偷走了126个,另外有人未遂

TOP

加一句,目前论坛似乎只有两个妙手仁心的吧,你们是怎么得来的?
给予解释一下

TOP

短短15分钟,来了三拨人,偷走了126个,另外有人未遂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4 14:01


呵呵,从报表上看出,garrett虽是新秀,但前程远大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