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_lj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想去的。现在几个人了? cath_lj 发表于 2009-6-19 23:04
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
团长
backkom (Eric)当前离线
呵呵 玩的开心啊 还有石门涧和铁船峰是连一起的 门票是买石门涧的 铁船峰没有门票的 我上次去的时候卖门票的骗我们说铁船峰封掉了 其实是怕我们不买门票进去 后来铁船峰没去 据旅舍老板娘说风景很不错 还有就是记得买 ... backkom 发表于 2009-6-22 09:41
LZ俺这两天被电话会议booked掉了. 一个人就别去了. 加入我们7月18-26去呼伦贝尔草原行吧. 现有3个MM. 请看我的活动帖吧. cath_lj 发表于 2009-6-24 14:26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