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先发旅社篇,明天继续,呵呵!
大家也不要藏着掖着哦!!一起盖楼!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因为4个周六的房间不好订
只有这里还有房间
请TXM多多谅解

江南驿,12星座etc太牛了
以后还是要早些预定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1 23:33


领导辛苦了!!非常理解,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这次没有怎么拍

TOP

TXM请继续

TOP

没有照片贴
就先大概算下账吧:

往返动车:           54*2 = 98
春暖花开:           168/2= 84
龙井农家午饭:     315/8 = 40
外婆家晚饭:        213/6=35
川味观午饭:        386/8=48
Taxi&Misc.                     50
总共:                     RMB355

TOP

另外抱朴道院现在只是个喝茶的好去处,人比较少
已经不供应午饭了的,只有盒饭@RMB20

TOP

所以这次辛苦TXM在盛夏的中午爬山,还好路途比较近,路途也还有茂密的树木

TOP

这次没有怎么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05:59


枉你大热天还带了三个头。。。出产率这么低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另外抱朴道院现在只是个喝茶的好去处,人比较少
已经不供应午饭了的,只有盒饭@RMB2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07:13


是啊,不然在那边吃完中饭,纳凉玩桌游还是不错的啊!
后来没办法,只好找了个茶馆,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枉你大热天还带了三个头。。。出产率这么低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07:30


其实只用了一个180
都是大头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