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 JUDY 大婚

老面孔 KILLY

TOP

今天RP 真好,回了两个帖子都翻页了.

TO:JUDY,请不请设计师主要看你的追求咯,反正自己接受就OK,如果想出彩,还是请专业的沟通下比较好.
虽然你是很聪明的小姑娘,但是第一次装修还是有很多细节考虑不到的.就是你要多和他沟通. 期待你的新家和婚礼

TOP

准备出发了
还有5个小时。。。

TOP

一般像样点的家装都要1000元/m2了
这玩意儿没底

小问一下 你结婚连带房子这样的消费 总共花费多少?大概数目即可
也让论坛里的男同胞奋斗有个标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17:08


恩。。每个人需求不同哈~~先在此声明下。我们的水平只能暂算小康中下。

87.34平方的2室2厅1卫的房子住住,地段在内中环之间,地标在婆家与娘家之间--大华。买的是新房,11月底交房,大华铂金华府。地段不错。我买的时候是1.5W不到,现在已经1.9W了。小高层,总楼层13楼,我们是7楼。一层一价,所以我们的楼层又比当时的均价高了点。

酒水订在4星酒店,4星酒店相对实惠,订了最高一档的菜肴,基本龙虾,鱼翅,鲍鱼都有了。我自己还外加用一个草坪。市中心静安寺地段。

打算过两个月先把小车买了,CRUZE1.8AT,车价应该是13.48,牌照+购置税什么的七七八八,我想在20W以内吧。还是想等等看GM内部价,现在CRUZE连产能都达不到,所以估计年内是不指望了,不知能赶上吗,少说也能打个8.5折。

这个水平基本上,从新房首付到装修,到酒水,不算红包啊~~90W-100W现金是需要的,其他房子的就靠贷了。不过我们首付付了4成多,所以现金紧张的TXM可以付满3成,剩下的可以先挪作其他用。。

基本上我觉得现在在上海结婚,如果要买房子的话,整个结婚的费用真是让人瞠目结舌的。。还没动用过那么多个人资金。

我老公2月份买房子的时候,是清仓抛了基金,股票,不过还是没房子涨的快,还是划算的。

唉~~怪来怪去,怪物价太高,人民口袋里钞票太少~~

TOP

他独享上将之名,不肯丢,哎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17:20


论坛里就他一个上将啊?~!

怪怪~~

TOP

恭喜 JUDY 大婚

老面孔 KILLY
killy 发表于 2009-6-19 23:47


谢谢KILLY~~~

TOP

今天RP 真好,回了两个帖子都翻页了.

TO:JUDY,请不请设计师主要看你的追求咯,反正自己接受就OK,如果想出彩,还是请专业的沟通下比较好.
虽然你是很聪明的小姑娘,但是第一次装修还是有很多细节考虑不到的.就是你要多 ...
killy 发表于 2009-6-19 23:59


恩。。明天正好是约了个谈一下。。

哈哈~~~别期待太多,和大家没什么两样~~

TOP

BTY。。。今年9月底-10月初,要到成都去住大半个月。。大家有啥好攻略告诉我啊?~

比如哪里的特别好吃,我也正好去下九寨+黄龙。

本来想去稻城+康定的,不过时间来不及。

TOP

结婚真不容易
还是要恭喜judy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BTY。。。今年9月底-10月初,要到成都去住大半个月。。大家有啥好攻略告诉我啊?~

比如哪里的特别好吃,我也正好去下九寨+黄龙。

本来想去稻城+康定的,不过时间来不及。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6-20 21:26

如果想去九寨+黄龙的话
个人建议,可以考虑兰州进,成都出。
春秋航空飞兰州有特价299或399的,也就两三个小时,看在机票面子上,熬吧一下也就到了
从兰州进的好处就是可以穿过甘南进入九寨沟,风景又会别样.
回程的时候相对FB一点,到成都吃喝玩乐... ...
这样也不需要走回头路,行程上相对新鲜感多一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