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一般像样点的家装都要1000元/m2了 这玩意儿没底 小问一下 你结婚连带房子这样的消费 总共花费多少?大概数目即可 也让论坛里的男同胞奋斗有个标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17:08
他独享上将之名,不肯丢,哎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17:20
恭喜 JUDY 大婚 老面孔 KILLY killy 发表于 2009-6-19 23:47
今天RP 真好,回了两个帖子都翻页了. TO:JUDY,请不请设计师主要看你的追求咯,反正自己接受就OK,如果想出彩,还是请专业的沟通下比较好. 虽然你是很聪明的小姑娘,但是第一次装修还是有很多细节考虑不到的.就是你要多 ... killy 发表于 2009-6-19 23:5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阿郎 当前离线
团长
BTY。。。今年9月底-10月初,要到成都去住大半个月。。大家有啥好攻略告诉我啊?~ 比如哪里的特别好吃,我也正好去下九寨+黄龙。 本来想去稻城+康定的,不过时间来不及。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6-20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