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王绝对是我这辈子里所见过的男人里最最自恋。最最臭美的人了。。我已经被他恶了十几年了~
ROCK 发表于 2009-6-18 20:23


我觉得你们俩都很~~~~

一个在野外吃苹果要削皮,一个还会关注稀饭里的米好不好吃~~~~

TOP

我觉得你们俩都很~~~~

一个在野外吃苹果要削皮,一个还会关注稀饭里的米好不好吃~~~~


乐Q 发表于 2009-6-18 21:32


娘?
你又怎么会知道的?

TOP

娘?
你又怎么会知道的?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8 22:01


。。。。不是告诉过你嘛,碰巧看到和听到的~~

TOP

那么多姑娘指望你来,你怎么能不来呢~~~

只要你不自恋,不臭美,没人灌你~~~

你2不来,我们还有什么乐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8 20:10


谁自恋了?瞎讲就么撒意思了好伐。接触过我的都知道,我就一很平凡的普通人~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觉得你们俩都很~~~~

一个在野外吃苹果要削皮,一个还会关注稀饭里的米好不好吃~~~~


乐Q 发表于 2009-6-18 21:32


这个苹果还是阿金电话来坚持让我从家里带过来的,我说去那里还带苹果干嘛?我包里都塞不下了。他说出门就要有水果吃,作是作的来.........而且削水果可以让他摆弄下他的那把刀,耍下酷,摆酷是阿金的潜意识内的本能,无数少女的心拜倒在他耍酷的腔调下,你慢慢也会习惯滴...啊哈.....

另外,我问米怎么样是因为我带着早饭,而且有罐头,所以要考虑下是不是应该把自己的早饭吃掉从而为背包肩负,不要误会了哦~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老王绝对是我这辈子里所见过的男人里最最自恋。最最臭美的人了。。我已经被他恶了十几年了~
ROCK 发表于 2009-6-18 20:23


侬就到处坏吾好了。你还不是我所见过的男人里在女生面前最最要耍帅,最最要摆酷的人??

同志们啊....偶也已经被他恶了十几年了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不得不说,LS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欢乐~~~

TOP

这个苹果还是阿金吵着闹着让我从家里带过来的,我说去那里还带苹果干嘛?我包里都塞不下了。他说出门就想吃水果,作是作的来.........而且削水果可以让他摆弄下他的那把刀,耍下酷,摆酷是阿金的潜意识内的本能,你慢慢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9 10:11


怎么个吵着闹着法,现场表演一下~~~

TOP

To晨:阿黄,绝对是你比较自恋好伐!我连开心网都不上的,哪像你,十年前的照片挂到现在,连网名都要起得那么鸡皮格答…我认识的人里也就你一个了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十年前的照片我放在相册里是我找个地方保存啊,而且都署名了十年前了.这还有问题啊?

我发觉情况不对诶,这样下去没意思的诶,让别人笑话不太好,我们要低调,要低调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