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就是去书店看了很多装潢书 然后中意的买了几本
丢给装修队 取了细节 集了大成
确实没必要专门花钱设计的

结婚这件事 嘿嘿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13:02


是的,我现在觉得设计师能给的最好意见就是家具空间的摆放,他们可能新意多点,现在篱笆上都是可以上传图纸,然后设计师会先帮你设计一套的,然后约你去看看,基本他们的思路是你看着看着,就看上了,就签约了。

可我的思路是,我看着看着,就背出来了,然后回家自己再整理规划,找些图片和例子,交给装修队。。。哇哈哈~~

TOP

房价这话题有点大
个人观点:自住房不用考虑涨跌,这叫刚需,你既然不会拿自己的房子做高抛低吸,你只要在乎你买房后的偿还能力即可
炒房投资的当然不建议现在出手,这一轮涨价是kfs自己炒上去的
杭州一个盘1300套几个 ...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13:07


确实同意~说赚了,再怎么也是纸上谈兵,因为就算现在抛盘,你也没资本买回来了,睡大街去呀~~

KFS太坏了。现在每个楼盘都吾一点卖一点,每次开也就卖个2,3幢,房型小的就更难买了。上海刚性需求的人又那么多,老百姓又不团结,不一会就中了KFS的圈套,房价又上去了~~~

TOP

JUDY,我从出行贴追到这里,要结婚了拉!
恭喜!!!
好久不见了!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6-18 13:08


是的呀~~好久不见,别来无恙啊~
谢谢啊~
坛子里还是些老面孔~~

TOP

能者多劳。。。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8 13:22


嘿~~~怎么唯独你不是个斑斑啊?
从少将到上将有多少距离啊?!

TOP

天00地00?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15:00


是哇?~!

TOP

恩。。。这个贴回帖率还是极高的~~

鉴定完毕~~~
大家等我新家的照片啊。。
明年3,4月。。哇哈哈。慢慢等~~

TOP

一般像样点的家装都要1000元/m2了
这玩意儿没底

小问一下 你结婚连带房子这样的消费 总共花费多少?大概数目即可
也让论坛里的男同胞奋斗有个标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嘿~~~怎么唯独你不是个斑斑啊?
从少将到上将有多少距离啊?!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6-18 15:25



他独享上将之名,不肯丢,哎

TOP

恩。。。这个贴回帖率还是极高的~~

鉴定完毕~~~
大家等我新家的照片啊。。
明年3,4月。。哇哈哈。慢慢等~~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6-18 15:27



这个,有的等咯

TOP

他独享上将之名,不肯丢,哎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17:2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