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这话题有点大
个人观点:自住房不用考虑涨跌,这叫刚需,你既然不会拿自己的房子做高抛低吸,你只要在乎你买房后的偿还能力即可
炒房投资的当然不建议现在出手,这一轮涨价是kfs自己炒上去的
杭州一个盘1300套几个 ...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13:07 
确实同意~说赚了,再怎么也是纸上谈兵,因为就算现在抛盘,你也没资本买回来了,睡大街去呀~~
KFS太坏了。现在每个楼盘都吾一点卖一点,每次开也就卖个2,3幢,房型小的就更难买了。上海刚性需求的人又那么多,老百姓又不团结,不一会就中了KFS的圈套,房价又上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