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非常感谢兄弟们的提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火车,下车k7,六公园下,少年宫那儿有个办理点,问下交警或者路人都可以
其他交通方式偶不知道怎么弄,呵呵

TOP

唉~~~长途旅行已经是奢望了,至少今年里。。来看望下同学们。
阿拉现在只能做些不动脑子,去普陀山之类的,适合婆婆,婆婆的妈妈的老年人攻略。。。

TOP

论坛里有人做设计的吗??~~
家装设计。。

TOP

等我新家装修好了,软装都配好了,准备拍点图,发到摄影板块~~~
这年头,就这点事能让我期盼了~~~

TOP

火车,下车k7,六公园下,少年宫那儿有个办理点,问下交警或者路人都可以
其他交通方式偶不知道怎么弄,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5 20:39


海外,升版版了呀~~~

TOP

32121# Garrett

哦~~这位GG也升斑斑了呀~~~

可见,杭毅出来的都高层了啊~~~

巴结一下~~

TOP

兄弟们都不在呀。。
正好可以发发牢骚~~

TOP

judy要装修新家了?
打算每平米多少预算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结婚真的是一个好大的工程~~做完这个项目,人也会处事方式成长很多。。

从2月买房,到4月订婚宴,到5月订四大金刚和拍婚纱照,到现在看装修设计方案,找装修公司,装修队,还在踌躇着,到底请专人设计还是我自己设计,家里就这点大,不觉得有啥大的墙面改造移动,所以不想请人设计了,我自己来~~~

一点点,从预算费用,到时间节点的安排,到和人谈合同讲价钱,一步一步都是亲历亲为,那个累人啊~~

有时候真的弄头疼啦,就放自己一个星期的假,什么都不想,放空思维了,接着再去做。。。

大家看了不要怕结婚啊~~~
哈哈哈哈。。。只要找像我这种一手包揽做事的人,你们就轻松来~~~像我LG就啥都不管,而且也不知道怎么管。

哇哈哈哈哈~~~~~
发个牢骚,还能吹捧下自己,真是一举两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