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六你们随意吧,我可能有事独立活动的了,
另外,我可能会去办张骑车卡,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6 14:41


我也想要办的
不过你应该可以用市民卡办理的

TOP

小马哥辛苦啦~~~~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你们要办长期的骑车卡吗?
天气好的话我们也想办卡骑车啊,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不是杭州市民的话
要办理IC Z卡的
押金RMB300

TOP

难道你们是杭州市民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当然不是
但是海外是

TOP

小马哥,哪家旅舍你决定就好!:)
我的要求最好是有独立卫浴的大床房,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15 22:05


真奢侈啊!
我一般都是找最便宜的床位。。。

TOP

真奢侈啊!
我一般都是找最便宜的床位。。。
yyHike 发表于 2009-6-16 16:00


呵呵,玩得开心就好!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海外啥时候成杭州市民了。。。户口在杭州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真奢侈啊!
我一般都是找最便宜的床位。。。
yyHike 发表于 2009-6-16 16:00


just try something differen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