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问一下,小闷得儿是那晚杀人很活跃的那位吗?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3:51


8是,很低调的那个

TOP

那你三清的时候真实的感受下现场对峙版呀。。。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6 13:45


可以有现场版吗?有现场版,爷赏酒给他们喝~~~

礼拜5月光给的酒,带到莫干山晃了一圈,居然一直没找到开瓶器没开过,三清带过来,大家一起~~~

TOP

弱弱的说句,月光明明比ROCK胖很多。。。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6 13:45


月光又名膀胱,以胖为美~~~

TOP

吾哈喜欢这2个人,

好久没看到这么摆事实,讲道理的对掐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6 13:43


咳咳...偶就是一个以理服人滴男冷~~~~

这个是要讲道理的嘛...不讲道理就不好了嘛,不讲道理怎么能解释的清楚问题呢,不讲道理怎么能解决问题呢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OP

凸-_-凸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那你三清的时候真实的感受下现场对峙版呀。。。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6 13:45


偶那么成熟稳重一人....不肖于和他对峙滴...

TOP

偶那么成熟稳重一人....不肖于和他对峙滴...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4:07


你超会装的。。。

TOP

三清贴,今晚公布在城市生活的版块中。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你超会装的。。。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6 14:11


除了掐架的,还有拆台的~~~

TOP

你超会装的。。。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6 14:11


额.......杀人时我很本色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