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哈喜欢这2个人,
好久没看到这么摆事实,讲道理的对掐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6 13:43 
咳咳...偶就是一个以理服人滴男冷~~~~
这个是要讲道理的嘛...不讲道理就不好了嘛,不讲道理怎么能解释的清楚问题呢,不讲道理怎么能解决问题呢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