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翻版?你们2个的组合跟骆驼月光组合,风格还是差很多的。 你们2个还是比较接近的,你MS也长得太过细皮嫩肉加瘦不拉几~~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6 13:16
骆驼和月光如何了?愿闻其详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3:17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你怎么不说你是第一个出发的啊?我的腰包拉链断了在下面扎腰包用了多长时间就不说啦?你们走了多长时间我才开走的?我开走时就剩下月光在那里换鞋了.而且我最后赶上猫猫与金大大和她们一起赶路你也知道这速度啊,我不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3:06
小闷得儿 (小小)当前离线
连长
吾哈喜欢这2个人, 好久没看到这么摆事实,讲道理的对掐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6 13:43
额...这个...是不是属于骆驼与月光的瘦版?....而且我一直觉得月光和ROCK长得挺像,第一天远看还总是错认.....都是白T恤长头发. 另外,ROCK比我细皮嫩肉比我瘦不拉几.....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3:40
让风动上他们的谈人生照呀...哈哈^_^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