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TOP

见月光之前,一直以为是个女的,见月光之后,发现就是个女的。
阿永 发表于 2009-6-16 13:18

不对,写错了。是个男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一直在看别人凹造型,骆驼终于忍不住了。

骆驼.JPG (206.06 KB)

骆驼.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终于可以吃完饭了,饿死TXM了。不过可惜的是90%都是素材,让大家很不过瘾。但是有酒就足够了。

晚餐1.JPG (198.73 KB)

晚餐1.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在没见到我之前,貌似都应该接到我电话的吧,这个声音听不出来是男是女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继续陶醉于小二当中。

晚餐2.JPG (206.87 KB)

晚餐2.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啊呀,被揭穿了
cindy 发表于 2009-6-16 13:02


哇哈哈...不过话说你一直都没睡着,什么都听到拉?

TOP

第一天的照片没有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嗲!
内心刚强的书生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3:01


内心坚强可是我的座右铭哈~不过我确实是内心很坚强的一人^_^(不要扔臭鸡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