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汗~解释的真彻底~

TOP

组团凹造型2

组团凹造型2.JPG (183.96 KB)

组团凹造型2.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口水乱飞,很好很强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组团凹造型3

组团凹造型3.JPG (183.24 KB)

组团凹造型3.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to CINDY:
你们偷拍的我和阿黄的那两张合照真是太瓜三了。。我不想别人误会。。。
ROCK 发表于 2009-6-16 11:52


已经晚了,没听她们说我们已经是骆驼与月光的翻版加替补了嘛?这都要怪你长得太过细皮嫩肉加瘦不拉几了知道伐~

TOP

组团凹造型4

组团凹造型4.JPG (206.7 KB)

组团凹造型4.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已经晚了,没听她们说我们已经是骆驼与月光的翻版加替补了嘛?这都要怪你长得太过细皮嫩肉加瘦不拉几了知道伐~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3:13

翻版?你们2个的组合跟骆驼月光组合,风格还是差很多的。
你们2个还是比较接近的,你MS也长得太过细皮嫩肉加瘦不拉几~~

TOP

已经晚了,没听她们说我们已经是骆驼与月光的翻版加替补了嘛?这都要怪你长得太过细皮嫩肉加瘦不拉几了知道伐~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3:13


骆驼和月光如何了?愿闻其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很清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很清白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6-16 13:17

见月光之前,一直以为是个女的,见月光之后,发现就是个女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