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发呆~是在享受!
ninochan 发表于 2009-6-16 12:53

有时候能发呆也是种享受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to  书生晨:
经过这次活动。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体力肯定比你好。跟在你后面走老是会被女生超过。太没面子了。所以后来我就撇下你。独自走到前面去了。
ROCK 发表于 2009-6-16 11:56

就最后一天你走在最前面,就这样说啊?你什么记性啊,我这里好多照片都是我在你前面拍的你啊,13号那天都是你走我后面的好伐.再说你去那里玩就只有走的啊?不停下来看看风景拍拍照啊?也对,你没相机,只要管往前冲就可以了.

TOP

因寻找衣架,稀里糊涂爬到二楼随便拍了一张。

二楼夕照.JPG (99.61 KB)

二楼夕照.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有人出动准备凹造型

出动.JPG (202.5 KB)

出动.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就最后一天你走在最前面,就这样说啊?你什么记性啊,我这里好多照片都是我在你前面拍的你啊,13号那天都是你走我后面的好伐.再说你去那里玩就只有走的啊?不停下来看看风景拍拍照啊?也对,你没相机,只要管往前冲就可以了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2:56


嗲!
内心刚强的书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来你睡到最后一排是假,偷听是真呀?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01:04

啊呀,被揭穿了
幸福的四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感恩;四叶代表幸福!

TOP

就最后一天你走在最前面,就这样说啊?你什么记性啊,我这里好多照片都是我在你前面拍的你啊,13号那天都是你走我后面的好伐.再说你去那里玩就只有走的啊?不停下来看看风景拍拍照啊?也对,你没相机,只要管往前冲就可以了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2:56

2个人又开始了
幸福的四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感恩;四叶代表幸福!

TOP

TO 书生晨:
我可是除了骆驼和向导以外。第一个冲过终点的男人哦。。吼吼吼~~!!
ROCK 发表于 2009-6-16 11:57


你怎么不说你是第一个出发的啊?我的腰包拉链断了在下面扎腰包用了多长时间就不说啦?你们走了多长时间我才开走的?我开走时就剩下月光在那里换鞋了.而且我最后赶上猫猫与金大大和她们一起赶路你也知道这速度啊,我不可能脱离认识的人自己一个人往前跑吧?你只是跟着第一集团走而已,我跟着第一集团么我也能第一个过终点了.
再说我那天可是起床就一直头痛着赶路.你说这话时也不先去向倪宝小贼打听打听,我可是上次去黄山唯一一个最后坚持下来把黄山顶与黄山脚下都跑遍的人啊.

TOP

组团凹造型1

组团凹造型1.JPG (179.87 KB)

组团凹造型1.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你怎么不说你是第一个出发的啊?我的腰包拉链断了在下面扎腰包用了多长时间就不说啦?你们走了多长时间我才开走的?我开走时就剩下月光在那里换鞋了.而且我最后赶上猫猫与金大大和她们一起赶路你也知道这速度啊,我不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3:06


吾很享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