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不是发呆~是在享受! ninochan 发表于 2009-6-16 12:53
TOP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to 书生晨: 经过这次活动。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体力肯定比你好。跟在你后面走老是会被女生超过。太没面子了。所以后来我就撇下你。独自走到前面去了。 ROCK 发表于 2009-6-16 11:56
二楼夕照.JPG (99.61 KB)
下载次数:9
2009-6-16 12:56
出动.JPG (202.5 KB)
下载次数:3
2009-6-16 13:00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就最后一天你走在最前面,就这样说啊?你什么记性啊,我这里好多照片都是我在你前面拍的你啊,13号那天都是你走我后面的好伐.再说你去那里玩就只有走的啊?不停下来看看风景拍拍照啊?也对,你没相机,只要管往前冲就可以了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2:56
cindy (Cindy)当前离线
师长
原来你睡到最后一排是假,偷听是真呀?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01:04
TO 书生晨: 我可是除了骆驼和向导以外。第一个冲过终点的男人哦。。吼吼吼~~!! ROCK 发表于 2009-6-16 11:57
组团凹造型1.JPG (179.87 KB)
下载次数:11
2009-6-16 13:08
你怎么不说你是第一个出发的啊?我的腰包拉链断了在下面扎腰包用了多长时间就不说啦?你们走了多长时间我才开走的?我开走时就剩下月光在那里换鞋了.而且我最后赶上猫猫与金大大和她们一起赶路你也知道这速度啊,我不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