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我也感觉到。骆驼真的是一个好男人啊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咋地就没有偶在水中游泳的照片来?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那个。。。你们谁把群号发一下啊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哇塞 口水嗒嗒地
所谓面白唇红
细皮嫩肉
唇齿留香
就是这个意思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09:01


额....

TOP

一大早来顶贴子啦~~




小橘子呀~

偷偷地说一句,上次去泰国老想抓着她一起的,那就有摄影师啦~~

风动 发表于 2009-6-16 09:01


嘻嘻,你的F30也是一牛机呀....

TOP

我来继续发:下午4点左右到达营地,已经有人扎好营了。

友军帐篷.JPG (182.58 KB)

友军帐篷.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远处有两个人在发呆

发呆.JPG (195.67 KB)

发呆.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安营扎寨,抢地盘。

安营扎寨.JPG (194.57 KB)

安营扎寨.JPG

屋檐.JPG (188.14 KB)

屋檐.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还以为这是第二天上山的路呢,谁知道根本就是反方向的。

山路.JPG (163.73 KB)

山路.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远处有两个人在发呆
阿永 发表于 2009-6-16 12:48


不是发呆~是在享受!
Let's be tough!!

TOP

返回列表